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新建三楼功能室将于10月10日起正式开放

2019年10月09日 10:53  点击:[]

尊敬的各位领导,老师,同学们!

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,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将迎来一件盛事,即新建场地三楼功能室将于10月10日起正式开放,我们设有标准化的心理咨询预约接待室、心理测评室、个体心理咨询室、沙盘游戏室、减压放松室、心理宣泄室、团体活动室等,以更好地为我校广大师生服务。

届时心理中心全部功能室将对外开放,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体验。越体验越开心,越参与越幸福!心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秉承“专业、专心、专注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幸福” 的服务宗旨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努力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打造成我校师生理想的精神家园。让我们相约,共赴健康成长幸福之路!

个体心理咨询室

团体活动室

减压放松室

心理阅读室

沙盘游戏室

上一条:关于开展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举办安阳工学院第四届“易爱阳光”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的通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