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和报送学院心理健康周报、月报表的通知

2021年03月15日 17:46  点击:[]

各学院:

春季学期是学生心理危机发生的高发期,为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有效干预工作,现决定在全校进行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排查,请各学院按要求认真组织排查及上报工作,另本学期心理健康周报、月报制度也将继续实行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1.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学工干部及相关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到学生中,通过多种途径和方法,对本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排查,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。

2.请将排查情况如实、准确地填写汇总表(见附件1),汇总表一式二份,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,一份于322上报心理中心,另一份存档学院心理辅导室。

3.从3月29日起开始报送学院心理健康周报表、月报表,每周一报送上周学生情况,每月1号报送上月月报总结及月报表,报表见附件2。

心理健康教育中心

2021年3月15日

上一条: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立项的公告

关闭